如果你能感同我的身受 - BC221

占好几个tag真的很不好意思
但真的是我至今为止所有真实想法了

躺床上突然看到一篇be

其实真的一直接受不了嗑这种虐死人不偿命但又有别样甜丝丝感觉的文

今天这篇算是真的戳到我了 耳机里又刚好是SING ALONE

8.30出道已经24天了 我们准备好了吗

准备好接受全新的他们
准备好接受更多流言蜚语
准备好接受越来越多的质疑声
准备好接受那个总会来到却不敢想象的终点

作为初代粉我真的不是在成团初期就拉低姐妹们的情绪 只是作为团粉真的真的很希望他们四个越来越好

如果说偶练的BC221还是没长大的孩子
我多希望现在的ONER是永远长不大的孩子

无论是洋灵卜岳 洋岳 卜灵等等等 咱们都好好的吧

那个下定决心的海归硕士
那个魅力四射的蓝血大模
那个厨艺精湛的rolling王
那个无所畏惧的忧郁王子

和现在重新出发 只会越来越好的ONER

有些故事开始就没错
O N E R   WE ARE ONER

评论

热度(8)